資訊設備教學

網路電話操作說明

(1)網路電話(黑機),直撥 3碼代碼到各網路電話(黑機)

(2)行政電話分機(白機),先按「六線」,再直撥各網路電話(黑機)分機代碼 3碼 到各網路電話(黑機)

(3)網路電話(黑機)撥行政電話(白機):請直撥「0+白機分機」共4碼,例如資訊組的白機分機為114,各班黑機要撥白機,即打「0114」4碼,可以直達,無需進入語音答錄。

大屏電視操作說明

本校建置教學投影的大屏電視為二三四五六年級,有「富動」、「viewsonic」、「捷達」、「Acer」四種廠牌,示範者為「富動」,各班視訊來源均設為「HDMI2」

還原電腦操作說明

本校電腦還原,目前有兩種方式:

一、開機時,左上角出現「F3」時,快速按下「F3」,選擇「還原我的電腦」約十分鐘即可。

二、開機時,出現「狗狗 take a rest」畫面時,按下「向下鍵」,選到「還原電腦」,再按兩次「y」確認後,約十分鐘即可。

請各位老師在交按班級之際,還原電腦,以維「資訊安全」及「個人隱私」。

還原電腦後的初次使用

本校電腦還原後,請連上網,進行 系統更新

無線網路請連【HD-Ruckus】